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277|回复: 108

10000美元/天是这样炼成的 [译文]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5-20 01: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无数的人依靠网络来赚钱,精明的人,总是能够领先一步发现赚钱机会,并且在别人进入这一领域之前,大赚一笔。一个星期前,我在我的博客中提到,facebook通过他们的flyer pro平台提供CPC的广告。写完那篇文章之后,我就开始思考:怎么利用这个新的平台去赚钱。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向大家介绍我用facebook赚钱的全过程,包括:思考,测试以及赚钱的详细细节。我的收入一度达到了10000-15000美元/天。如果你能够找到一个全新的赚钱领域,同样,你也可以从中大赚一笔。
第一步:发现
开始的时候,我对Flyer pro的运行并不了解,于是,我做了一个测试。首先,我放了一个手机彩铃的广告上去,如下图:
money-001.jpg
我选择广告的投放范围是美国16-28岁的青少年,没有设定关键词,每个点击的单价是0.05美元,每日的最高投放金额是50美元。几分钟之后,当我再次查看账户的时候,发现我的广告已经有了2万次的展示。太棒了,广告的点击率十分高,不过并没有关系,因为点击的单价十分低(google adwords手机彩铃的单价是每个点击1-2美元)。由于只有50美元的预算,我的这个广告项目二个小时之后就结束了,我也小赚了一笔。但是,当我试图继续投放广告时,却始终不成功,因为facebook预设每天最高的广告投放金额是50美元,而我已经用尽了这50美元,不能再继续投放广告了。于是,我不得不停下来想想该怎么办。
第二步:思考
经过思考之后,我认为可以通过以下二个方法来解决:
方法一、建立另一个facebook账号,重新建立广告项目。
方法二、删除原来账号中的广告项目,发布一个新的广告项目。
经过测试我发现,只要将原来的广告项目删除,重新发布一个广告,就可以突破系统每天50美元广告投放金额的限制,这样,我又可以0.05美元每个单价的点击,从Facebooke获得巨大的流量。
第三步:探索
现在,我从Facebook获得了大量的单价非常低的流量,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到一个针对这些访问者的产品,并将这些流量转化成为现金。Facebook以前是一个针对大学生的网站,虽然现在用户群已经发生了变化,但是仍然是以青少年用户为主。于是,我开始考虑教育类产品的广告。再想一想,年轻人嘛,喜欢纵酒狂欢,喜欢免费的东西,我不知道是否有广告联盟提供啤酒之类的广告投放,不过我知道有许多广告联盟提供的广告,都标有“免费”的字样。我要做的就是,找一个能够提供“免费”资源的教育类的广告。奖学金?脑中突然灵光一闪,奖学金广告只需要访问者免费注册,就有可能赢得大学奖学金。这类广告能吸引青少年的注意,而且注册十分简单,访问者完成注册我就能获得佣金,这正是我所需要的。于是我将原来的广告删除,重新放上了奖学金的广告,它的表现也的确让我十分满意。
由于奖学金广告对Facebook用户的针对性十分强,所以转化率也特别高。我投放第一个广告的时候,对广告的投放范围几乎没有做什么设定,所以,转化率不理想。在我改变广告的内容,并设定广告的目标人群为18-24岁的在校青年之后,转化率一下提高了两倍。从下面这张截图可以看到,转化率一度达到了8.7%。

money-002.jpg
money-003.jpg
这只是我所有广告联盟中的一个广告而已,并不是我所有的收入。我申请了多个广告联盟,在Facebook投放了6-7个广告,我想,现在你应该知道我是怎么利用Facebook来赚钱了的吧?
以上的这些,都是在几小时之内完成的。下面来看看我是怎么做到的:
――发现Facebook每天广告投放的最高金额50美元。
――找到方法突破每天50美元的限制。
――找到一个针对访问者,具有较高转化率的产品。
我想说的是,我不是编程高手,也不是电脑奇才,我所做的这些没有运用任何的编程知识。大家知道,Firefox有一个插件名叫iMacros,它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插件,在实施我的这个赚钱项目时,iMacros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iMacros插件所做的就是:记录你在firefox浏览器中的动作,协助建立动作宏,以用来登入网站、论坛、登入网络信箱检查邮件等。听起来似乎难以理解,不过看完下面的例子你就会明白了。
在如何突破Facebook每天50美元广告投放金额的限制时我曾经说过,方法之一就是建立多个facebook账号。账号越多,就可以投放越多的广告,也就可以赚更多的钱。通常情况下,我们按照以下的步骤建立一个新账号:
进入Facebook.com网站,点击“注册”按钮,填写相关信息,然后登入自己邮箱,确认注册,再登入Flyer pro平台,递交广告项目,设定广告的相关信息,发布广告。
下面,我们来看看我是如何利用iMacros插件来完成的,下面为iMacros的截图。
money-004.jpg
我所做的就是:
――注册一个新的facebook帐号,进入facebook欢迎界面.
――从这一步开始,点击iMacros插件的“录制”按钮。
――在浏览器的地址栏输入:http://www.facebook.com/flyers,并进入该页面。
――建立一个广告项目,点击“继续”。输入广告的设定信息,并发布广告。
――点击“登出”退出登陆。然后点击“注册”按钮。
――填写注册新账号需要填写的信息,e-mail地址输入“@mydomain.com”(一个由你网站域名组成的邮件地址)
――点击iMacros插件“停止录制”按钮。现在,注册页面应该如下图所示:
money-005.jpg
下面,我会详细说明怎么用iMacros插件来批量新账号,不过在这之前,我想先说明一下:有两件事情,iMacros插件在注册时无法替我们完成:(一)、输入动态的email地址。(二)、输入验证码。由于每个账号注册需要不同的email地址,怎么办呢?简单的方法就是对你的某个域名进行设定,将所有发送到那个域名的邮件都转发到你的Gmail账户,这样,你就可以输入1@yourdomain.com2@yourdomain.com3@yourdomain.com,所有发送到这些邮件地址的邮件都自动转发到你的Gmail邮箱中。
于是,我要做的就是,当注册页面出现时,在邮件地址“@yourdomain.com”前面加上一个数字以及输入验证码,然后点击“现在注册”按钮。同时,我在Firefox浏览器的另一个窗格中打开我的Gmail邮箱,点击邮件确认注册,然后自动转向欢迎界面。再点击iMacros插件的“播放”按钮,然后就看着iMacros帮我自动完成注册。使用这种方法,我每30秒钟就可以注册一个新账号。

建立新账号的工作一帆风顺,我只花了30分钟就建立了50个账号。但是,怎么删除旧的广告项目,建立新的广告项目呢?有了iMacros插件的协助,这一工作变得更加容易。
――从Facebook.com的首页开始,点击“登出”按钮,退出登陆。点击iMacros插件的“录制”按钮。
――登入账号。
――进入http://www.facebook.com/flyers页面。
――点击“我的广告”链接。
――删除原来的广告。
――点击“建立新广告”链接。
――建立一个和原来一模一样的广告,继续并发布广告。
――退出登陆,点击iMacros插件的“停止录制”按钮。
iMacros插件能自动帮我完成:登入账号,删除原来的广告项目,并重新发布,然后退出登陆。通过这种方法,就可以将原来的广告删除,发布新的广告项目。接下来的事情,当然是重新发布50个账号中的广告项目。还需要用iMacros插件来录制“登陆――删除旧广告――建立新广告”这一系列动作,然后在每一个账号中执行吗?不需要!因为这样做非常浪费时间,我找到了另一种简单的方法,只需要点击iMacros插件上的“编辑”标签,然后点击编辑刚才录制的删除旧广告并发布新广告的宏,系统会自动在记事本中打开编辑窗口,找到从登陆到退出登陆之间的代码,复制、粘贴、粘贴、一直粘贴49次。由于粘贴后的所有Email地址都是1@gmail.com,我要做的就是将Email的地址前面的数值依次改成2,3,4.....的形式。并保存这个宏。
现在,每次点击iMacros的“播放”按钮,iMacros插件就会依次处理我所有的50个账号,自动登陆、自动载入新的广告、自动退出。这样,每隔一小时左右,当原来的广告预算金额耗尽之后,我一点iMacros的按钮,iMacros就自动帮我完成50个账号广告的更新,使我的每个账号在花费每天50元的预算之后,又可以继续显示广告。
现在,在iMacros的协助下,我可以半自动的完成注册新账号,全自动地完成重新发布广告项目的工作。现在该做什么呢?尽量的赚钱吧!在最开始的时候,我设定每个点击的竞价是0.50美元,但是实际的单价只有0.10美元,我可以任意地测试各种各样的广告联盟,随意修改广告的投放范围,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比如我想提高广告项目的竞价,只需要编辑iMacros插件中的宏,使用简单的查找/替换功能,如使用“0.50”替换“0.25”,保存之后中,再按一下iMacros的“播放”按钮,iMacros就自动地将我所有账户中的竞价由“0.25”替换成为“0.50”。
但是好景不长,Facebook开始发觉我的这一种做法,并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他们屏蔽了广告,并封掉了许多账号。现在,即使注册一个Facebook的账号,在每天50美元的金额用完之后,删除原来的广告项目重新发布,新广告也不会显示了。同时,Facebook也开始屏蔽一些特定的关键词,比如手机彩铃,奖学金等等。现在使用Facebook仍然可以赚钱,但是已经今非昔比,他们也屏蔽了广告联盟的网址。最后的结果是,我在Facebook的500个账号全部都被封掉了。
经验总结:
虽然在这一次的Facebook广告活动中,我大赚了一笔,但是细细一想,在几个方面自己仍然做得不够好。
1) 我最大的一个错误就是,在我的博客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当我最开始听到Facebook的Flyer pro广告项目时,我想这对于广大站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还在我的另一个网站大肆宣扬。这些使许多人知道了这一消息,并利用Flyer pro来发布广告。请记住:如果你抢先一步发现一个赚钱领域,在别人切入这一领域之前,一定要守口如瓶,低调赚钱。
2) 粗心的错误。我一心只想注册更多的账号,发布更多的广告,却从没有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比如,在第一天发布奖学金广告的时候,我设定我的广告投放目标是所有的人,而没有作任何的设定,并没有去想只有18岁以上的大校大学生才会对我的广告感兴趣。
3) 总的说来,这一次的经验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那几天我不断的创建新账号,发布广告,每天都是凌晨5点钟才上床睡觉,早上8-9点钟又起床,继续更新我的广告项目。我几乎不洗脸,不冲凉,连续几十个小时呆在电脑面前。当然,我从中学到了不少的东西,也赚得了足够的钱。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这篇文章,虽然你不能利用上面的方法去赚钱了,但是我希望它能带给一些启示,带给你思想的火花,去寻找新的赚钱领域。在此,我想说的是:赚钱的思路很重要,我并不是一个程序高手,我所做的这些依靠的只是我的大脑,不断地思考,找到一条合适的赚钱思路并付诸实践。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发表于 2010-5-20 01:5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D亲自翻译的文章吗?辛苦了……
明天看,睡觉了。
发表于 2010-5-20 02: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华,又见精华。
这个文章实在是有料
发表于 2010-5-20 07: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赚钱。
发表于 2010-5-20 08: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有才的人太多了啊。
发表于 2010-5-20 08: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有才
发表于 2010-5-20 10: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见到这么有料的文章了!
发表于 2010-5-20 10: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喜欢了 这个得细心好好看看
发表于 2010-5-20 10: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不错 !
发表于 2010-5-20 12: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这么好的东西...
发表于 2010-5-20 1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做法很值得借鉴。以后要多动点脑子
发表于 2010-5-20 1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也讲究 低调赚钱,
发表于 2010-5-20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最大的一个错误就是,在我的博客中透露了这一消息。当我最开始听到Facebook的Flyer pro广告项目时,我想这对于广大站长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还在我的另一个网站大肆宣扬。这些使许多人知道了这一消息,并利用Flyer pro来发布广告。请记住:如果你抢先一步发现一个赚钱领域,在别人切入这一领域之前,一定要守口如瓶,低调赚钱。
惰惰 发表于 2010-5-20 01:49


这个结论充分证明了那些高手公布出来的所谓教程,一般都是已经差不多寿终正寝了的 那些没公布出来的才是最好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5-20 2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赚钱。
发表于 2010-5-22 05: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佩服啊,好好借鉴下
发表于 2010-5-26 00: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老文章了吧,记得很久以前好像看过
发表于 2010-5-26 23: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Facebook不允许这么做难道是想自己做么?
发表于 2010-5-27 02: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羽冰辰 于 2010-5-27 02:51 编辑

钱生钱的模式了~  关键看思路
还有就是iMacros这个插件非常强大,可以升华的地方还有很多 这篇文章太有用了 顶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6 13:3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