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016|回复: 2

开个帖子,讨论一下youtube赚钱的问题,希望都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3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是08年开始接触赚客,那时全部挣的都是美金,所以我对某些冷门东西了解恨透侧。
不过随着互联网的接入越来越多,以及大部分国家一系列的版权政策等等,越来越难做了~!
这段时间由于时间充裕,就想了解一下有什么长久的赚钱方法。
首先说一下,几年前就在港台论坛上了解过这个事,只不过当时觉得门槛过高,就一直没尝试。
做了有一周吧,我分享一下心得。

先说第一个:因为我有已过PIN的GGAD号,声明下是国号,所以直接就开通youtube账号,并开通获利,并关联GGAD。这种情况貌似是秒开通的,几乎没有什么审核!
几天下来上传视频上百部,因为我在台湾论坛比较熟,所以就分享了一部分,几天下来订阅人数500+,收益因为有延迟,但是几天就看到单日突破4美金多了。增长速度蛮快,毕竟引流流量很大的。
但是之所以流量增长这么快,是因为我上传了部分限制级电影作为吸引用户,但是接下来致命问题来了,第一次收到社区政策警告,我没在意,隔一天又收到社区警告。
问题来了,三个月内社区警告三次,就封号了,于是我赶紧去删除那些违规的视频,但是无事余补,第二天登陆,发现账号直接被K掉了。
很心痛,毕竟花了几天时间上传了。


第二个:当时我为了测试和摸索全面一些,所以直接申请了一个美国号,我先提前说一下,GG肯定对国人歧视的,因为国号和美国号待遇和单价我感觉差距很大。
美国号申请之后,登陆youtube,开通获利,绑定GGAD,用同一个号就行了,依然是秒开通。
由于当时担心收款问题。重心就放在了国号上面,这个只上传了很少一部分视频,加上国号被封后,放弃了在做的打算,所以上传后就一直没在管。
但是意外发现了,今天无意去登陆看了一下截图:

是不是挺意外的。订阅数也有近400了

所以问题来了,虽然麻烦点。

第一:有没有人使用美国号收过款呢,据说美国号可以P卡收款。后台没见,所以不确定。如果支持P卡和Paypal那就太方便了!
第二:PIN的问题去淘宝找包裹代收。
第三:因为美国号收款要填税号,这个早起尝试亚洲交友推广时候接触过,但是没弄好,但是我无意在一个论坛上见过,可以去淘宝上办,用真实的即可。PS:那个论坛我现在找不到了,记得那篇文章是专介绍美国号的,没收藏真是可惜了!


所以请论坛里的大神出来讨论一下,让我们共同努力!




发不了url,所以上部了截图
发表于 2016-10-28 15: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热点,视频的收入应该还是蛮可观的
发表于 2016-10-30 2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请教下怎么上adsense 用科学上网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7 09:4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