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0|回复: 0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4 14: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握流量,兴风作浪。  
Tiktok应该大部分人都不陌生吧,抖音的国际版。这个平台在2021年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原因很简单,因为它现在所处的时期类似于抖音最早的红利期,不需要太多费心的运营也可以赚取不错的收益。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1.jpg
一个20岁出头的美国 TikTok 网红 Addison R. E., 目前拥有接近8千万的粉丝, 她承接了包括运动用品公司 Reebok 等厂商的广告合作, 去年累计的收入达到5百万美金。我们普通人赚到这些基本希望渺茫,但是只要抓住红利,那么赚到超过自己工资性收入还是比较容易的。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2.jpg
下面简单说5个适合普通人的tiktok赚钱方法。
像基础的如何注册Tiktok,解决各种IP问题,各位可以看运营喵的课程,讲的非常细致。
1.视频的搬运混剪

这里说的混剪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操作手法,就是跨平台搬运,完全的无脑操作。比如我们可以直接在国内短视频平台去搬运,然后加个转场,换一个背景音乐就好了,最好修改一下MD5值。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3.jpg
这里有一个垂直领域的选择问题,最好搬一些搞笑视频或者游戏视频。因为tiktok是有很多外国用户的,他们可能看不懂中文,但是搞笑视频以及游戏视频他们基本都可以无障碍看懂。
2.tiktok直播赚钱

这个和抖音的直播同理,不过前提需要你有1000个粉丝才能够开播。利用前面的玩法发视频,基本上一个星期甚至几天就可以破千粉。如果你要是有良好的英语底子,那么去跟老外聊天赚美金简直不要太爽。
无人直播的方式不知道在tiktok上能不能行得通,这里先做一个简单的猜想。  
3.Affiliate Marketing

这个说白了也就是带货拿佣金,类似抖音的挂小黄车,只要在你的短视频作品里插入商品的链接,然后有人下单了你就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佣金。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4.jpg
带的商品最好和视频有一定的关联性。短视频运营的越精细化,那么收益一定是越高的。
4.接广告

这个就不用说太多了,只要有粉丝量那么就会有广告商找你接广告。同样的,只要选择的短视频类目足够垂直,粉丝价值大,那么广告商的报价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最好,以上都是免费流量玩法,如果你把现在的付费流量玩法拿到tiktok上跑,那么收益绝对远超你的想象,谁试谁知道。
5. TikTok创作者基金

TikTok于 2021 年春季首次启动了创作者基金,初始投资为2 亿美元。用公司自己的话来说,该基金的设立是为了“鼓励那些梦想用自己的声音和创造力来激发鼓舞人心的事业的人”。
结语
不多说了,现在还有红利期的大平台已经不多了,干就完了。
现在变现最轻松赚钱的是二次剪辑带货,我靠TikTok带货,一个月收入70952多人民币。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5.jpg
操作步骤并不难,就是从国内抖音保存视频,然后二次剪辑发布到tiktok,挂上带货链接就可以了。

tiktok搬运赚钱靠谱吗?-6.jpg
如果你想系统性的学习Tiktok创作、涨粉、变现,可以在运营喵学习《TikTok流量与变现课》[1]        :
参考


  • ^《TikTok流量与变现课》https://www.yymiao.cn/ke/video/96029.htm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30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