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77|回复: 0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18: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1.jpg

2023年6月11日-13日RT FORUM 2023第七届中国智慧轨道交通大会将在重庆隆重举行,青岛阳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会议中展出我司在轨道交通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诚邀您莅临我司展位—B70探讨交流!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2.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3.jpg

青岛阳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青岛。公司主营产品为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蓄电池在线监控系统、低压成套设备等电气化产品,现已成为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的制造商。公司坚持和合共赢,诚信守诺,科技引领未来,智能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崇尚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秉承舍得的做事风格,并专注于客户的需求。我们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医院、航空、银行、证券、石油化工、工业冶金、电力、政府机构等行业。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4.jpg

解决方案介绍

阳浦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全部采用先进的总线及电力电子技术,将建筑内所有应急灯具及配套设备整合在一起,系统主机24小时实时监控终端灯具及设备工作状态,发生火灾时,可与火灾报警系统联动,自动获取火灾报警点并下发至终端灯具,终端灯具通过报警点自动计算出最佳疏散路线,根据不断变化的火警点自动调整疏散方向,形成具有视觉效果的导光流。使火灾现场人员快速疏散,达到“安全、准确、迅速”地引导人员避开烟、火逃生,避免人员伤亡。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5.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6.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7.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8.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9.jpg

阳浦科技:轨道交通行业专业设备制造商w10.jpg

识别二维码
加入超大在线人脉圈
分享更多人,请点“在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30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