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19|回复: 0

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局一三六处党委联合开展“交流促学习 分享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16: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20日,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局一三六处党委联合开展“交流促学习 分享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邱平一行至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实地调研参观。内蒙古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君,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春参加活动。
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局一三六处党委联合开展“交流促学习 分享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w1.jpg

党员干部们来到一三六处,现场勘察“十四五”规划建设用地,参观国储三类物资库,了解仓库整体环境情况及设备设施现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党员活动室、图书室、处史馆的建设情况,感受一三六处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沐浴着改革开放春风,筚路蓝缕、艰难跋涉,由最初的装卸队逐步发展成为大型综合物资储备仓库的光辉历程,以及面对新时代、站在新征程,一三六处对老一辈“任劳任怨、默默奉献”储备精神的继承和发扬。
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局一三六处党委联合开展“交流促学习 分享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w2.jpg

随后,双方就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支部品牌建设、学习阵地打造、党建业务融合探索等内容开展座谈交流,介绍各自党建工作成果和经验。双方还就一三六处“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邱平董事长为一三六处规划方向、信息化建设思路给予指导,切实推动一三六处落实国家局“一库一图一方案”规划。
北京国贸东孚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内蒙古局一三六处党委联合开展“交流促学习 分享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w3.jpg

最后,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规划建设为切入点,既进行了党建工作分享,又解决了基层仓库在工程建设方面的问题,是一次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探索党建业务融合的新途径,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促进活动成果转化,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30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