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3|回复: 0

该为自己的生活做点什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04: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该为自己的生活做点什么了,该为自己的生活努力了。

该为自己的生活努力准备了,该为自己筹划了,该为自己定将来了,该为自己的生活拼些什么了,不能这样毫无目的,得过且过,过一天算一天,没有筹划着,没有计划着,到时候要的生活都没有,到时候又急急忙忙做着。

生活该计划计划着,不要到时候火烧到屁股了,才要去做,到时候再做已经来不及。

该为自己的生活做点什么了w1.jpg
?

现在就开始准备,计划着,做足了准备,做到后备无患,防患于未来。

生活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吧,该做的也要做准备了。不要觉得时间还没到,还可以等,不要说现在做早着呢,更不要等,等来的时间就一分一秒给过去了。

你要为你的生活做点什么,你要你的生活变成怎么样,你想过怎样的生活?想想这些就不要等了,一切的一切赶快开始吧!

等不来好的生活,等不来你想要的,无非就是努力,自己努力得来,不要觉得不好意思,不要不好意思要你想要的,努力拼搏没有什么可耻的,我们就要为我们生活努力着。

你觉得这样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就努力,如果你不满意这样的生活就拼搏,生活就该这样,要拼才会赢,要为它计划着,努力着,才会看到你想要的,你总是在一种迷迷糊糊的状态生活,总是摇摆不定,总是觉得可有可无,可努力,可不努力,这不确定自己的心,或者你总想等待一个机会,其实机会不等人的,只有你在努力中才能找到机会,才能碰到机会。

生活不靠等,也不能不确定性,你得明确你的目标,你得确定一下,也许你想要的太多了,就不确定了,也许你想要的太完美,所以就一直不前进,等待机会,到最后等来等去,时间就过了,时间是不等人的,一下子自己就老了,就过了这个年龄,过了这个拼搏的年纪。

该为自己的生活谋划些什么了,不要等时间过了就后悔,不要等自己没有那个心性了,那个能力,那个精力,那个拼劲了,才想着努力,好生活就给那些有准备的人,会谋划的人,敢拼的人,只有拼才有自主权,才能掌握生活,为自己带来好的生活。

每个人生活都不易,都是在为各自的生活努力着,你再不努力,就落后于人,就被淘汰,生活就会很困难,因为你不努力,别人在努力,只有自己每天再努力,才能不落后别人,才能不觉生活越过越苦,只要一直再努力的人,只是前面的苦而以,后面都是甜的,或努力的过程中也是甜的,因为你在努力中看到了希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7 15: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