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2|回复: 0

搞笑段子:我女朋友想了半天,然后看了看我,欲言又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2 0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火车站候车,刚坐下没一会,旁边一美女突然放下手上的书,皱眉对我说:麻烦你快把鞋穿上,臭死人了!,我怒了:谁脱鞋了?,她弯腰看了下,涨红着脸道歉:对不起,我没想到你穿着鞋也能这么臭……

我和瑶瑶一起下班回家,她看到路边一小石头,这货大脚一踢击中了前面的一条狗,这狗盯着她露出整排牙齿,发出低吼声准备攻击的样子。这时我就说,狗把全部牙齿露出来就已经进入战斗状态了。突然她右手握拳高举三下,大吼一声也进入战斗的样子,然后呲牙。狗像疯了一样跑了,都把我惊呆了……

搞笑段子:我女朋友想了半天,然后看了看我,欲言又止了!w1.jpg

我那单纯的弟弟,今年高二了,有一天,他满脸困惑地对我说:姐姐,我过生日的时候班上一个女生送我一瓶沐浴露,你说是啥意思啊?然后又满脸忧愁的说:会不会是嫌我身上臭啊。我脱口说:也许是另一个意思,她想邀请你一起洗澡。这时就感受到我妈剑一般的眼神投过来。

刚才遇上领导带老婆孩子来单位正好遇上我说李师傅好(北京不叫总)然后对他家人说你好然后领导介绍了一下他闺女我的妈十五岁200斤眼睛小还黑戴个眼镜就跟直起来走路的黑猪似的然后领导说这是我闺女李××(没听明白叫啥)然后我说了句您孩子真漂亮领导沉默了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昨天骑自行车回老家,大概五百里地,途中休息时偶遇一妹子聊天,妹子问了一个问题“是什么锻炼出了你这样的耐力、体力、毅力?”我缓缓点燃了仅有的半截香烟,用了一个字就给概括了出来“穷!

搞笑段子:我女朋友想了半天,然后看了看我,欲言又止了!w2.jpg

一座桥用两根木头搭成,一根高,一根低。有个拐子过桥,高的那根木头正好凑合着他的短腿,因此走起来平稳,就称赞说:“天底下就数这座桥造得最好。”拐子办完事回来,由于换了方向,一高一低的桥使他特别费力,他生气地说:“啥都不敢夸,刚夸完就变成最糟糕的桥了。”

女朋友羞涩的问男朋友:“亲爱的,自从咱们俩在一起后,你的感觉怎么样?”男朋友想了半天,看着女朋友,欲言又止。女朋友不依了,叫他快点说。男朋友说:“我就是感觉我们在一起后,每个月的薪水都不够用了。”

刚才看视频、说没有打火机怎么办、牛人教你野外生存用灯泡取火、我很想知道、连打火机都没有、我去野外我拿灯泡干嘛?还需要壁纸刀、剪子、还有胶水、简直是开玩笑、带这么多东西、我不如带好打火机。

搞笑段子:我女朋友想了半天,然后看了看我,欲言又止了!w3.jpg

仍记得当年微机会考,我的一个中二组长在做图片处理题,题目让把照片饱和度调到80,我那组长一拍手说:这么简单?”说完便按着电脑显示屏下面的按钮开始调饱和度,我在那笑着连鼠标都拿不动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7 15: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