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66|回复: 0

全日制学习!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首次启动招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1 07: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日制学习!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首次启动招生w1.jpg

学院介绍

为加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战略,更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五个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服务国家经济发展和上海“五个中心”建设,稳步提升我国金融学科建设水平,积极推动新兴金融业发展,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友好协商,三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建立“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高金学院’)”。

高金学院是隶属于上海财经大学的非独立法人的二级学院,保持相对独立运营,由上述三方对标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共同推动支持建设、运营和发展,包括但不限于推动高金学院与国际著名大学商学院或其他相关学院展开多层次的合作与交流。高金学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按照学院章程建立治理架构和运行制度,保障学院规范运行与发展。

高金学院建设、发展和运营目标是汇聚国际一流师资,致力于培养国内外新兴金融业发展急需的复合型高端金融人才,构筑开放性研究平台,打造顶级智库,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建设成为集人才培养、智库咨询、高端培训、科学研究为一体的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国际化金融学院。高金学院的高水平建设、运营和发展,将全面助力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打造更具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功能的全面升级。

项目介绍

1.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兼具全球化视野和高度国家社会责任感,具有扎实的经济与数理基础,掌握现代金融学理论和方法熟练运用金融模型与定量分析工具解决实际问题的复合型金融人才和业界领袖。

2.培养方式

金融硕士研究生按照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制定的《金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培养,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基本修业年限为2年,学生日常住宿及主要上课地点均在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临港新片区的国际创新协同区)。

联系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临港合作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号同德楼309室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21-65901266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号金融学院毓秀楼203室

联系人:沈老师

电话:021-65904495、15721406381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国定路777号研究生院105办公室

电话:021-65903795、021-65903941

来源:滴水湖金融湾

END

欢迎扫码申请加入临港发展交流群,暗号:临港发展
全日制学习!上海财经大学滴水湖高级金融学院首次启动招生w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04: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