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0|回复: 0

搞笑段子:大哥别做梦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3-21 04: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搞笑段子:大哥别做梦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人!w1.jpg


新朋友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笑个锤子”,再点关 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01

晚上睡不着跟老公聊天,老公说准备今年开车回家过年,估计要开八九个小时,我说这开回去太累了,还是买个私人飞机更好,两个小时就飞回去了!!老公听了后特别认真的看着我说:可是,可是我家没有停机坪啊…………

02

女A:“你和你男友谈恋爱这么久,他对你怎么样?”女B:“说不准。”女A:“怎么说不准?”女B:“他一喝酒就说他爱我爱得发疯。爸爸说这是酒后吐真言,妈妈说这是酒后说胡话。”

搞笑段子:大哥别做梦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人!w2.jpg

03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第一次得三好学生,开大会上去领奖。班主任跟着说:你是第一个上去的,上去时候一定要有礼貌。我郑重的点点头。校长给我奖状的时候我双手接过然后跪下给校长重重的磕了三个头。

04

清明节的时候一哥们说:“希望我死后,后人能给我烧个女朋友。”另一哥们说:“你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人。”

05

两男的去洗牙!一个是陪同!另一个正在洗牙的时候他哥们说:干你们这行也挺不容易哈!像掏厕所似的!                                 

06

我和朋友逛街,看到一家奶茶店门口排了不少人。为了尝鲜,我们也排队买了两杯。我们一边逛一边喝。等到一杯快下肚的时候,朋友突然冒出一句:“这疙瘩汤太难喝了!”

搞笑段子:大哥别做梦了,连女朋友都没有,哪来的后人!w3.jpg

07

晚上男的开车送女的回家,下车后女的说:“以后你别送了,不要以为我很单纯就想占我便宜。”男的大怒:“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人吗?什么时候觉得你单纯了。”

08

甲:你们家谁最疼你?乙:非我爷爷莫属。甲:怎么个疼法?乙:前几天我纠结要不要换个新手机。第二天,他老人家一屁股就把我的手机屏幕给坐了个粉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15: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