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03|回复: 0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9 14: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1.jpg

Datatist 画龙科技

获评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TOP10

砥砺前行 再创佳绩

回望2022年,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肆虐,世界经济复杂多变,为企业生存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挑战,各行各业都在不停寻求新出路。所有的机会都蕴藏于变化之中,而唯有持续创新,才能行稳致远。

伴随着数字经济筑底的节奏加快,DATA、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都为各行业的创新落地提供最优解。如何通过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提升市场应变能力与发展韧性,成为企业立足时代的重要议题。

世界创新者年会(WIM)

世界创新者年会(WIM)是起始于中国,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主题峰会。每年,WIM从中国及海外各行业上干家候选企业中,筛选出最具开创精神的企业并设立“世界创新奖(WIA)“系列榜单,以表彰其在领域内不懈的创新精神和杰出的发展成绩。

本届“SHOWTECH2022-WIM创新者年会”由亿欧主办,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及中关村会展与服务产业联盟联合举办,活动通过行业报告与榜单发布、系列主题演讲、巅峰对话等形式,邀请政府领导、行业代表、研究专家等齐聚一堂,数万名观众线上参与直播与讨论,共襄这场“创新盛宴”。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2.jpg

面对新一年的机遇与挑战,WIM大会以“新流不息,坚韧生长”为主题,共展开6场主题演讲与5场圆桌对话,为全球创新者带来一场充实丰富的观点碰撞。大会上,亿欧发布了1份深度报告与35份专业榜单,以国际化视角和高度,持续传递专业洞察,为中国价值发声。

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

WIM2022世界创新奖系列榜单,围绕科技、汽车出行、新消费、元宇宙与碳中和四大板块,涵盖企业服务、智能制造、金融科技、新能源智能汽车、零售服务、AIGC等20+领域,同时也评选了代表性投资机构、FA机构、投资人等,表彰2022年具有突出科技创新成果、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机构和个人。

在本次峰会上,亿欧评选颁发了“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此次榜单评选历时一个多月,亿欧根据公司报名情况以及亿欧企业数据库,基于元宇宙各个产业链的关键要素,涵盖了营业规模、技术实力、营收能力、发展潜力、知名度等几大核心维度,结合深度访谈、专家打分、用户评分、实地调研等研究方法,最终确定了入选企业名单。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3.jpg

Datatist画龙科技凭借企业规模、技术能力、客户服务等多个维度的出色表现,跻身国内顶尖综合实力的数字化服务商,成功荣膺“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榜单。

商业AI智能运营决策供应商

如今企业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十四五”的重要命题,多类型、多角度、多环节的数字化转型路径给众多数字化服务商提出了不少难题。比如,我国中小企业量大面广,发展阶段不一,一些“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现象仍然突出。

行业和市场急需一批优秀的服务商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质量来解决上述问题。过去的一年,Datatist画龙科技持续加快成长的脚步,紧握时代发展机遇,直面市场需求,用心服务客户,不断突破边界,引领营销变革。

Datatist画龙科技成立于2016年,作为商业AI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面向金融、新零售等行业提供智能营销决策系统及服务,形成由产品服务、服务构成的核心产品矩阵。

Datatist画龙科技作为商业AI技术的开创者,用大数据和AI技术为各行各业开拓了智能营销决策新模式,通过搭建业内首家新全域营销闭环产品矩阵,助力企业在生存最关键的营销环节,达到降本增效的目标,走出“不想转、不敢换、不会转”的怪圈,以技术普惠全行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助力企业打造全方位数字化战斗力。

目前,Datatist画龙科技已经助力近百家头部企业数字化转型,遍布银行、证券、保险、新零售等多个行业,提出了科技金融、数字化新零售、通用营销等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根基。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4.jpg

Datatist画龙科技以稳健的经营风格和极富前瞻性的商业模式广受行业内外认可,成为中国信通院组织的营销自动化平台 (MA) 基础能力评测48项全部通过的首家科技公司,先后荣获了2021中国金融科技最佳新锐企业、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和NIISA理事单位等殊荣。

AI运营官

AI运营官是国际专业的数字化智能运营供应商Datatist画龙科技自主研发的,是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与运营相结合创造了智能运营机器人系统。主要通过八大中心构建“商机挖掘、智能决策、商机转化、循环优化”的营销运营机制,帮助金融、保险、零售等行业实现数字化智能化运营转型,为私域流量实现全生命周期的智能运营(AI拉新、AI复购、AI促活、AI权益优化、AI成本优化)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高运营ROI。

金融、新零售等行业是典型的“数字密集型产业”,具有天然的数字属性。AI运营官从产品设计到落地实施,均涉及到复杂的风险模型和数智化技术,基于数字化的“精耕细作”不但有利于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也有助于提升企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推动企业最大化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的功能。

随着各行业从高速增长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依托长期以来的数据积累和对整个行业及其上下游价值链、底层技术架构有着深厚的认知与了解,Datatist画龙科技积极布局数字新基建,打造“业务中台+营销中台”,业务中台实现了企业业务全流程的模块化、标准化,满足复杂的前台业务场景需要,从而提升各行业的展业效率和服务质量;而营销中台通过信息和数据的共享整合,解决产业链参与者数据孤岛问题,同时应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进行价值提炼,反馈企业业务发展和创新。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5.jpg

展望 2023 年,Datatist画龙科技将不断通过可持续发展与创新提升市场应变能力与发展韧性,在变化中求新,在变化中求效,在变化中求突破,始终朝着数字经济的浪潮加速航行,期待成为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及中国数字经济增长的一股重要力量!

—  更多资讯  —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6.jpg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7.jpg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8.jpg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9.jpg

· END ·

喜讯|Datatist 画龙科技荣登亿欧WIM“2022中国高潜力创新科技企业 TOP 10”w1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19:06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