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1|回复: 0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9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预知【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未来3天后期走势,可以添加初晴QQ :3061288698回复个股代码或名称,24小时免费解答!

一直关注初晴的微信公众号粉丝一定都知道,我最近在盯盘观察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对这些各方面状况摸个透底,经常有粉丝都会跑来想要了解接下来走势, 近期在也帮到了大家,耐心回复了大家的问题,保证90%以上的准确率,对(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 后市走势仍然徘徊不定的股友们,可以去关注初晴的QQ,对于这些股票后期如何操作规划和统筹之间布局等等问题,初晴到现在已经清楚的讲出,后期的关键买卖点位,如能相帮,必将鼎力相助!

华如科技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1.jpg

技术分析

平均成本为67.40元。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银信科技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2.jpg

技术分析

平均成本为8.49元。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英可瑞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3.jpg

技术分析

平均成本为18.68元。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湘邮科技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4.jpg

技术分析

平均成本为16.8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5.jpg

在这里也给大家汇报一下,关注初晴很久的粉丝都知道,12月份的奥联电子收获170%,12月份的三五互联收获60%,12月份的卓朗科技收获120%,1月份的赛为智能收获90%。

2023年2月再给一次大牛机会

一、目前超跌90%以上,底部震荡洗盘5年时间;

二、符合市场热点情绪带动的热点龙头概念机会;

三、该谷在上一轮牛市走出了10倍的大空间.

四、近期成交量放倍量,资金意图明显,即将迎来低吸机会;

个股分析:华如科技 银信科技 英可瑞 湘邮科技w6.jpg

愿意与之同行的朋友,可以悿QQ:3061288698,就知道了! 往往下跌是很好的抄底机会,市场需要耐心,更需要等待,这也是必经的修行之路!

特别声明: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指导,据此买卖,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16:3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