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9|回复: 0

富乐德科技:科技创新助企腾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2-18 19: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富乐德科技:科技创新助企腾飞w1.jpg


富乐德科技:科技创新助企腾飞w2.jpg

正月未过,春意已浓,2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义安经济开发区的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见到的是一片繁忙的生产场景。

富乐德科技:科技创新助企腾飞w3.jpg

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份,是一家从事半导体设备部品洗净、TFT/OLED面板显示设备部品洗净、阳极氧化表面处理、陶瓷熔射处理和半导体部品维修再生的科技型企业。

富乐德科技投资约3亿元建设总面积24000平方米的厂房,拥有六条高端精密洗净生产线,半导体200mm精密洗净线,300mm非铜制程精密洗净线,300mm铜制程精密洗净线,Display精密洗净线、金属氧化线,陶瓷熔射生产线;利用国际领先的工厂设计理念以及世界领先的洗净技术,服务于国际一流的半导体公司及Display 公司,可以满足半导体7nm及以下技术,G10.5 Display以及G6 OLED工艺。

技术永远是企业发展的基石和前提。作为科技型企业,富乐德科技深谙科技创新重要性,并为之不断努力着。2022年12月30日,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创业板上市,成为义安区首家上市公司。“我们能在创业板成功上市,得益于坚持科技创新。”吕丰美说,公司坚持创新发展战略,建立了集清洗技术研发、涂层与表面处理技术研发及分析检测技术研发为一体的研发中心,持续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资金等研发资源,积累了丰富的半导体和显示面板设备精密洗净与相关增值服务的技术和工艺,构建了洗净业务较为完善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我们公司在铜陵落户已有五年多了,这五年来,公司的业务飞速发展,销售收入也在不断攀升,从2019年的3.22亿元增加至2022年的6亿元左右。”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吕丰美自豪地说,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大陆少数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泛半导体设备精密洗净服务提供商,服务得到众多国内外主流泛半导体厂商的认可,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在精密洗净领域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并在如半导体陶瓷熔射、部件维修翻新等增值服务领域研发创新,开拓检测分析等新的增长点,把科技创新贯穿始终。”吕丰美说。

作者:程 慧

来源:义安政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05:0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