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3|回复: 0

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实施移动互联网教学模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0-30 19: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 研究与改革的目标任务精心研读后,汇总其核心观点形成笔记材料, 作为研究的理论支撑。其次,通过阅读和挑选材料, 进行科学化、体系化、规范化的文献收编整理,基 于课程体系、功能与特征,建设全新的移动网络课程 系统。最后,构建广告策划与创意移动互联网课程体 系后,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分工明确地进行网络授课, 合作研发网络课程公众号,对接移动互联网实践教学 项目的落地情况,随后进行效果评估,汇总完成项 目研究报告,力证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实施移动互 联网教学模式的准确性、高端性和智慧性。
(二)网络课程的系统建设模式 以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导入移动互联网教学模 式为依托,以学科课程标准为依据,通过深耕移动 网络教学平台的“教 + 学”理论,利用网络平台的 交互式特点对接教学资源,进行课程体系建设、课 程公众号研发与推送,以及网络实践教学项目的落 地,带领学生参加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全国大 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实践活动;构建网络“云管理” 教学平台的“教 + 学”效果评估体系,进一步改进 网络教学的课程方案,提高移动互联网教学的综合 评价效果。
(三) 广告策划与创意课程实施网络教学的创新 对策 基于互联网智能教学,课程建设团队在建构广 告策划与创意移动互联网课程时,树立课程建设全 新理念,形成多类型、多样化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 系,深入推进课堂革命。 可视可听可交互”的智能化网络教学模式 广告策划与创意这门课的创新性特点突出,既 要具备“标准化”的网络教学服务流程,还要进一 步丰富课程建设的整体构架。真正做到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的课程体系建设,细化每一个章节到具体 的知识点上,通过“可视可听可交互”的数据化教 学服务功能,共享网络平台教学新资源,形成“智 能化”交互网络教学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7 14:4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