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55|回复: 1

关于.tel域名双字母与2位-7位数字预注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3 04: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王小C 于 2011-5-23 04:31 编辑

很多域名注册商已经放出预注册了。

.tel域名之前是不允许注册数字类别以及3位以下的字母米的

name.com的政策是预注册支付239刀,一次性支付,无竞拍,即先被预定的,在name上第二个人无法预定。name抢到了就是你的,239刀不返还,如果name没拿到退款217刀。

.tel域名是ICANN审核通过顶级域名,“彪”称全球域名的一次创新,就是无需建站,DNS里就可以存储数据作为网络名片。

从国内一个大的行业角度来看,这些年com域名一直在升值,net在一直缩水,国内新的大站出来基本都先去选择一个好名字,对于相信alexa里靠前的net米的,只能说当初那些站长一不小心把站的肚子做大了,想改没那么简单了。

投资域名有三种策略:短线投资;长线投资;超长线投资

对于短线投资,多泡论坛,泡拍卖平台,进行捡漏,或是从老外那里挖含义差价(tuya.com就是一个例子,国人从SEDO交易花了4500刀,不久就在国内平台上拍卖了,最后的价格我忘了,但足足赚了很多倍),或者是用途转移,收点老米 niche米 卖给那些做站的,短期出手赚点儿快钱。

长线投资, 投资一些价格比较高的好的com米,放在手里价值不跌能够不低于成本随时变现,除非遇到08年那样的经济危机会出现下滑,但域名是不可再生资源,只要没出现颠覆性的变革,很难贬值,比长期投资房地产要牢靠得多。

说到超长线投资,mobi是一个例子,mobi出来的时候国内手机上网还是个问题,未来的手机互联网必火,但mobi会不会火不好说,从mobi刚出来到现在整体是个下滑状态,但很多好米依然被人屯着,等待爆发的时候,看不到确定的未来,但有未来,这就是超长线投资。

最后回到tel,预注册结束的时候会存在一个短暂的升值状态,当然不是对于所有的米,可能是因为有些有人想拿没拿到再加上短期的炒作,在长期角度除非互联网名片变成一种潮流,否则他的命运和info,biz,name何异?

以前总听人说com是王道的时候,可能认为这些人是com党,com控,但时间久了,你也会发现com真的是王道。
发表于 2011-5-23 07: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域名行业进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5 10: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