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客

查看: 14647|回复: 30

老陆--US支票代收,银行代收-任意名DD ACH Wire,极速任意名支票代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8 21: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ongcher 于 2015-10-29 13:30 编辑

US支票代收,银行代收-任意名DD ACH Wire,任意名支票代兑  比例Q议!

近日新到大量家庭地址!


联系QQ:  8611436

QQ群号:  8611436
                 6565645
                 42032233
                 23061199 加群请注:代收

升级  56.9%

发表于 2015-10-15 22: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为啥这么慢啊。。。
QQ不在线就不要挂起嘛

升级  10%

发表于 2015-4-21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个脚印先, 下次可以回来看看。

升级  90%

发表于 2013-5-29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脚印 备用!

升级  59.3%

发表于 2010-10-8 2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家人,第一个支持.

升级  0%

发表于 2010-10-8 22: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来支持一下。。

升级  50.42%

发表于 2010-10-8 22: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代收的广告这么多,今天三个超级信誉的老代收都露面了,该不会是都商量好了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10-8 2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  31.7%

发表于 2010-10-8 22: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老陆 过几天再要些地址用用

升级  61.67%

发表于 2010-10-8 22: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还没用过,做个记号

升级  0.25%

发表于 2010-10-8 23: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

升级  21.78%

发表于 2010-10-9 01: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老陆

升级  63.96%

发表于 2010-10-9 07: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代收暴利的业务,昂贵啊

升级  62.62%

发表于 2010-10-9 10: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老陆~~

升级  40.3%

发表于 2010-10-9 20: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代收信誉非你莫属了。陆陆。
爱死你了。

升级  27.45%

发表于 2010-10-16 0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只是巧合而已。呵呵!
longcher 发表于 2010-10-8 22:24



    尽在不言中啊!

升级  0%

发表于 2010-10-19 1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个美国人真是赚,一个地址就赚钱,这就是民主

啥时老外求着中国人代收那就香香了

升级  58.6%

发表于 2010-10-21 04: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一起穿越

    这个日子比较遥远。。。  更何况老陆应该不希望这个日子的到来

升级  23.67%

发表于 2010-12-12 1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CJ加元支票两张1000多刀。。能托收么??

升级  37%

发表于 2011-1-7 2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言

升级  53.33%

发表于 2011-1-19 12: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表个记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Group Hotel Rates for your Family Reunion

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赚客吧  |网站地图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