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27|回复: 0

Paxum是什么玩意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0 23: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在从事赚客行业期间2016年初就开始使用paxum,在享受paxum非常优质、高性价比的收付款服务的同时,也深深地被伤害过(无缘无故被关闭了一大波账号,paxum里的金额全部打水漂,投诉无门)。对于有兴趣使用paxum服务的朋友们,希望我的建议和服务能帮到你们。

Paxum是什么
Paxum成立于2007年,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货币服务业务,使Paxum客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子邮件地址汇款。对于我们赚客行业的国人来说,主要还是拿来收网盟的款,或者拿来充值流量平台的电子钱包。由于其性价比非常高,今年发展势头很猛,大多数的dating网盟,Exoclick这样的流量平台都纷纷引进,其功能可见一斑。

Paxum的几个特点:
--便宜,免费持有,手续费低。没有注册费用,没有每月维护费用,没有最低月度余额要求。不像Paypal每一笔付款都要扣一定比例的点数,Paxum不是向客户收取每笔付款的百分比,而是认为每笔交易只收取一笔费用。
--安全性高,Paxum拥有强大的欺诈保护和反洗钱协议,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帐户保护。说到这里可能有些朋友要骂娘了:老子账号无缘无故被K了,钱都打水漂了,Paxum就是个黑店!这里我只能用一句话说明了: 神仙碰到高压线也要变成烤串的。
--审核严格。这一点我深有体会,有时候就差骂一句:老子啥资料都给你了,难不成要我把内裤脱给你!很多朋友都吃因此吃过亏,要么语言不通,要么屡次受挫最终放弃,要么改用其他方式收付款。

Paxum对我们的用处
Paxum的功能很多,衍生的与其他金融产品的连接也比较广泛,不过这些对我们国人来说意义都不是很大,最简简单单粗暴的福利,就是“收钱”与“充值”。收钱,收网盟给你的推广费,充值,给流量平台充值,比如Exoclic. 很多朋友认识paxum,相信起源都是在paypal或者电汇受阻,而继续预算的情况下认识的。而且由于其费用超低(电汇每笔20USD,paxum充值每笔的费用大概是电汇的1/20 !!)

下期预告:paxum账号被封的终极揭秘或者关注个人博客:xiaodao8.com,paxum代收,代付,咨询,就上小刀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6 04:3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