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75|回复: 0

我开代理广告账号的遭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 10: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去年11月份想开一个BING广告账号来推广AFFILIATE广告的,后来在这个论坛发了一个贴来获取前辈的一些经验。
有一个人接了我的帖子说是可以找他来开一个,当然因为我是第一次接触所以不太了解这个,加了他的QQ聊了一下。
原来他们是BING的代理商,可以开BING的代理账号,也可以开FACEBOOK的代理账号。
付款方式可以是淘宝也可以是直接打公司账号,所以我也就没认为他们是骗子。
他说费用是1000刀,还会给500刀作为奖励。我跟他说过我要推广一些AFFoffer的,他让我提交了一个网站,然后广告账号也是很快开出来了。
但是500刀的奖励300刀迟迟未到,我问他的时候他只是说早晚会给你的,微软是不会失信的等等,但是过了几个月奖励也没到。
他没跟我说过这个账号只能推广一个网站,并且不断催促我去花那里面的钱,因为我各方面的知识还不是很足,所以想放一段时间再操作。
但是他会不断地催,就像你不花里面的钱的话就会把账号停掉一样。后来我也让他开了一个FACEBOOK广告账号,等了一个多月也没有下来。
我叫他退钱,他说是这个那个原因,所以晚了,后来退钱之后我找了其他公司开账号,很快就下来了,大约三四天。我不知道他们一个月干嘛去了。
至于我是想很正规的跑几个OFFER来培养我的AFF账号的,春节期间他们不上班,我给他打电话,电话不开,我给他发QQ,QQ也不回。
我上了几个广告跑了几个PEERFLY的OFFER。因为ROI不太好,所以广告就停了一段时间,忙别的去了,等我再回头看账号的时候,账号说是不存在了。
客服说账号只能推广一个网站,就是你提交时候的时候的网站,我确定我跑的OFFER是很正规的,肯定不会违反BINGAD的规则,所以我整个人就懵了。
1000刀也泡汤了,所以我想把经验分享出来,免得大家以后上当受骗。

在这里顺便说一下代理账号和自己开的账号的区别:
代理们会说他们开的账号不容易被限制,自由度高,但是你看到上面的就明白限制多不多了。
充值只能通过代理,开账号时候的邮箱也是他们的,不能绑定信用卡,只能用里面预付的钱。
充值一般至少是1000刀起,如果中间出啥事账号被停了,就算是你的损失了。
开代理账号非常慢,有些公司会拖一个多月,急性子的人的话就不要开这种账号。

我不知道别的公司怎么样,这就是我跟一个代理公司打交道的始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5 14:2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