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18|回复: 1

如何用200美元起步,一个月赚到10万美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5 16: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投资或者投机领域来说,用200美元起步一个月赚到10万美元其实并不困难。从技术的角度上来说,这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命题。

然而,也并不容易。因为你要战胜的,不是市场,而是你自己的贪婪和欲望。一个月的周期并不短,在执行和操作的周期之内,你才可能真的会有度日如年的深切体验。

在这里跟大家分享的是,外汇杠杆交易的领域。

简单一点的理解就是,外汇经纪商可以给你通过杠杆放大你用来交易的本金。投入200美元,使用200倍的杠杆放大之后你在市场中可以用于交易的额度就是40000美元。一标准手就是10万美元的额度。4万则是可以买卖0.4手。以英镑兑美元的点位浮动来说,每万分之一的点位浮动就是4美元,你的盈亏基本上就会是在4美元的倍数上。每天的浮动范围是在150~300个点之间,如果你能够每天保证20个点的盈利,那么基本上就可以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之内实现10万美元的利润了。

听起来不错,感觉赚钱真容易。

然而,根据我最近一年在国内各种经纪商的群里面看到的,则是99.9%的人都在持续亏损。更多的人是一旦尝试亏损之后就再也不敢尝试了。因为,极有可能你会在短短5分钟或者15分钟之内,因为盘面的浮动导致亏损殆尽,身无分文的出局。

越是容易赚钱的领域,风险越高。不论是广告方向还是投资理财的方向。

但,如果仅仅是抱着理财的心态,那么可以肯定的说,外汇交易并不是一个合适的方向。这是在我尝试过的投资领域风险最高的项目,当然最开始的时候我是把这个当作一个不错的项目在测试的。

以下,是我在曾经一个周期测试的盈利数据: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累计投入了205美元,一共实现了485美元的利润,时间周期为2周。

当时给测试定的原则是:

1.每天只赚20个点的利润(赚够80美元就止盈)

2.不论盈亏,每天的交易次数都不能超过2次

3.每天的盈利,都当天取现到银行卡上

很多人说我真蠢,为什么每天要把利润取现。如果每天的盈利都保留作为次日的本金,那么两周下来的利润应该翻10倍以上吧,然而我却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很有可能你今天交易盈利了,在明天一旦判断失误,你会一毛钱都不留的损失完。

当然,理论上的数据是很理想的,但是我目前还没有做过如此的测试,不过还是很愿意来给理论上的利润做一个数据分析: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这个高风险的领域里,是真的有人达到过这种利润最大化的程度,他用400美元起步,一个月赚到了64万美元。不过这是传奇,并不是我。当然,我也不会妄想超过他,我做不到。

在这其中,其实有很多门道,也涉及到几个技术领域,我勉强算是颇有研究罢了。

交易周期的2周时间赚了485美元,然而我还额外赚了200美元,其实累计起来算是有685美元。(搞过EMU的兄弟们应该会懂的)

到目前为止,靠外汇交易这个活儿我每天的目标利润只是500美元而已,盈利每天取现。交易这个,每天在上面花费的时间大约是1个小时左右。

共享出来我发掘的这个项目,其主要目的还是因为这个涉及到上中下游的产业罢了,我希望的是可以在下游产业能够遇到合适的人合作。每天花1个小时来赚这500美元其实意义并不大。亦或者说,靠这样的高风险投机来盈利,并不是我想要的盈利模式。

不过有趣的是,我靠这个小活儿的盈利来测试了不少的Offer,哈哈!(手动滑稽)

不过,还是非常欢迎想要顺带跟着赚点儿小钱的小伙伴们一起来交流,赚客还是得在分享中才能够发展得更好。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7-2-12 15:3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求一个合作,能弄到大量FB账号加个马化腾九五一仨一⑦三1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