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1|回复: 1

【Traffic.Plus】关于我们提供的网站及流量的详细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8 15: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于我们的开业介绍请前往 ads【点】org【点】cn/thread-33256-1-1.html 查看。(本文中的图片都采用图床方式,链接中的“【点】”请自行切换为“.”,谢谢~)


今天发帖说下关于我们提供的网站以及我们的流量的一些相关介绍:

1、充值$100以上的用户,其账户下可以获得一个放置广告并可用来申请联盟的网站,解决了新手入门建站买站的难题
网站DEMO:cloudtrotter【点】com,可提供域名邮箱,whois信息默认已隐藏。

2、关于流量方面,我们在第一次发帖后有进行统计并截图,当时发送不了,这次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发;
图片1:ohmedqbww.bkt.clouddn【点】com/QQ%E6%88%AA%E5%9B%BE20161204010508.jpg  
图片2:ohmedqbww.bkt.clouddn【点】com/QQ%E6%88%AA%E5%9B%BE20161204010657.jpg

都是主流的真实流量,想了解更多,可以添加我QQ为好友,我们一 一探讨。

3、流量目前可以使用的功能有什么?
a. 设置来路,经过技术部的测试,预计在这礼拜可以完善,改正1.0最初几个用户使用上出现的bug;
2.0同时会把功能的使用变得更简单,基本不再需要客服伺候了(技术松了一口气~)

b. 点击率功能1.0就有了,做了小修改,可以让数据更美观,我们的客服也会对数据做出一些建议;
(遇到点击问题而被多扣费的用户,我们已经让技术把余额恢复为最初充值的金额了,这部分费用损失我们承担)

c. 广告投放,我们将会在2.0的后台中添加自助添加广告到系统的功能,方便用户;(技术又松了一口气~)

d. 每日止损,这个功能也会在2.0的后台中出现,取自某用户的意见,也同时效仿了主流DSP的设置,防止用户造成损失;
(提出该意见的用户,将会在2.0版本上线后得到$5-10余额直充到账户)

e. 已支持CPC方面操作使用,我们有专门的技术及不同的价格提供给CPC方面的用户,并给出专业的建议帮助您在CPC赚取更多的钱。
(暂时不接GoogleCPC订单)

f. aff推广奖励,2.0版本也会有,我们的奖励模式暂时不公布,届时会在官网发布。
(返佣活动有时限,但是奖励不会太low~)



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这里提出,我们每天都有安排客服在论坛回复问题。
更多介绍将下篇帖子继续说明。

联系方式QQ:八八3四四127

我们的官网是:traffic.plus

原则:文明交流 & 诚信是金


 楼主| 发表于 2016-12-8 15: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自占一楼,方便打广告哈哈哈。

如果我们的服务不错,我们也不介意您为我们加分。(说不定加分的用户充值开户有奖励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3-19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