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64|回复: 0

Cenmaso国际互助大盘开网注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4 2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什么是CENMASO


什么是CENMASO?CENMASO的中文名是百夫长金融社区,CENMASO高级服务参与社区基金会正在建立一个全球性的社交网络里的人互相帮助和获得信贷。社区基金会是为人民服务世界各地的一个非营利,公益慈善,不同于传统的分销体系,我们授权使用比特币的技术到我们的系统为我们的成员。CENMASO的参与者将会提供帮助给需要的人,并且得到30%-80%/月的利润,这是可能的。

CENMASO的特色


完美的控盘机制,一流的操盘技能,高超的防黑技术,引领比特币国际互助,免费注册无门槛 不 要排单币 不要激活码!
①排单预付10%,剩余90%于4-6天后进场(随机匹配),进场以后就可以提现无冻结期!提现匹配 时间是0-24小时,有效控制投机,防止挤兑.匹配全程短信提醒(支持全球)
②团队推广模式,越分享越富有!投资金额100-10000美金最低投资门槛100美金折合人民币667元 ,你就可以进去开启躺赚模式!
③每日金蛋,会员独享,增加乐趣!收益每天高达1.2%-2.7%~
④等级晋升门槛高,彻底控制投机者,彻底减少系统支出,大大降低泡沫,运行更长久,资金随进 随出~想什么时候撤就什么时候撤~
⑤本团队会员的问题直接反馈后台客服,一般12小时内解决,前所未有,绝对安心。

加入CENMASO 能赚多少钱?


CENMASO 分静态收益和动态收益。静态,顾名思义,静止不动的利率,1%/天,1.1%/天,1.2%/天 (根据投资金额大小,利率不同)。动态收益则是一个复杂的运算,它会让你得到额外的,意想不到的钱。当你推荐了若干投资者加入CENMASO的时候,你将额外的获得他们的首次投资金额的7%,如:你推荐的A投资了10000美金,那么你将额外的得到700美金做为奖励。接着,当A推荐了B,那么你又将得到500美金的额外经历,这样的奖励会持续到6代。不仅如此,随着你推荐的人数的增多,你的等级也会不段的提高,静态的利息也会增加,所以,你不但得到了推荐的额外经历,还得到了高达80%的静态收益。


欢迎各位前来咨询,同时欢迎大团队领导前来对接。QQ:474154669  微信:h6n9777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0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