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07|回复: 2

paypal注册很简单,为什么还要找paypal顾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29 17: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aypal商务经理 于 2013-11-15 08:17 编辑

paypal注册很简单,为什么要找paypal顾问呢?
现在很多人要注册paypal的时候都会问到我这个问题,现在很多想用paypal的客户都会问到我这个问题。下面我做一下解释!

首先,我要先解释下paypal顾问的工作。paypal顾问的工作不仅仅是指导客户注册这么简单,还包括后期的账户维护,例如客户给你打款你收不到,提现到银行账户一直提现不过去或者有些人出现账户受限的问题等等,都可以找paypal客户帮你解决,甚至paypal顾问还会教你一些paypal的使用技巧,教你如何使用paypal可以节省手续费,如何使用paypal可以预防骗子等等。总之,paypal的顾问不仅仅是教你注册这么简单。

其次,就是费用的问题。请放心,paypal顾问指导咨询全部是免费的,不会额外再多收你任何的费用,例如:你的手续费原来是3.9%+0.3美金,不会因为你有paypal顾问,手续费就高了或者是让你额外再打一份钱。

第三,paypal顾问的身份如何识别。一般我们paypal的工作人员都有一个paypal的特定邮箱,如果你不相信他的话,可以让他发一封邮件给你,看邮箱的后缀是不是@paypal.com结尾的,如果是的话就没有问题。

最后,也是很多客户问的,为什么我使用了paypal之后就不能找paypal顾问了。在这里做一下说明,你使用了之后不是不能找paypal顾问了,是因为那时候你的账户里面有钱了,paypal顾问已经没有权限帮助你了,你问了我们也解决不了。所以你要有什么问题的话,只能打paypal的官方的客服电话。

其实,paypal顾问就是起到免费帮助你维护账户的这么一个作用,对使用paypal的用户来说是有益而无害的,有这么一个人帮你维护账户,而且又不要钱,有问题也会帮你解决,难道觉得不好吗?

PS:  
1.我只是代这位官方顾问发帖,  具体事宜请联系顾问咨询,联系方式见下.
2.跟这位顾问聊了很久, 人挺好的,  推荐他为各位同学的一对一顾问.

Paypal官方顾问联系方式
企业QQ 2880165694
电话直线:021-20622801
手机:13402186026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0-29 21: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拉我注册几个PP 以完成月任务外
没什么给力的服务 反而浪费口舌 天天派派一堆不痛不痒的问题
另外一个PP顾问不作为的重要原因是 PP的自动监控机制是自动执行的 大陆客服并无太多权限
能给解决的很有限
发表于 2012-10-30 10: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呢 有些政策不懂问顾问就行了,也省事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0 16: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