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广告网 返回首页

惰惰的个人空间 http://ads.org.cn/?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我用过感觉最好的国外主机DreamHost优惠代码 $90 off Promo Code

热度 14已有 3474 次阅读2010-1-20 08:06 |个人分类:杂文瞎谈|

本人用过的国外主机可以说不计其数,HOSTMONSTER,BLUEHOST,HOSTGATOR,LUNARAPAGES等,几乎主流的主机我都用过,之前一直觉得BLUEHOST不错,当我用过DREAMHOST的主机之后,我才发现真正好的主机是这个。

之前我都朋友妖刀跟我推荐过这个空间,我不以为然,我一直觉得BLUEHOST不错,一个偶然的机会,是我做我自己公司的网站,需要用到一个邮件函数支持的程序,BLUEHOST的主机完全没办法,之前我也知道邮件函数这个东西一般国外主机上不支持的,但是真正需要的时候就觉得很麻烦。之前也用过DISCUZ的主机做过DISCUZ论坛,WORDPRESS,但是对邮件函数的支持不是那样的强烈,这里说明下什么叫邮件函数支持,比如这个论坛,你注册新用户的时候,会有邮件通知你,并且还要点确认信才能够激活会员,很大程度的防止了一些广告以及垃圾信息,如果你的WORDPRESS的主机,支持邮件函数的话,你可以用WP DATA BACKUP插件,轻松实现定时将你的WP数据备份发到你的指定信箱。当然,支持邮件函数最重要的功能是你可以使用一些WEB提交信息程序,比如邮件列表程序,可以更方便的帮助你进行营销,一般凡是订阅了你的站点邮件的人,你如果发个产品推荐这样的邮件,多半会获得不错的效果。


DreamHost主机的一些特点,这里做个列表:

无限空间 同时有50G的备份空间 后者其他主机很少有

无限流量 支持无限域名绑定 无限数据库 无限EMAIL账户(这个后面我会详细说)

http://www.dreamhost.com/hosting.html 这里可以查看到详细情况,一般的我就不介绍了。


Dreamhost的亮点是支持GOOGLE APP,什么是GOOGLE APP?就是GOOGLE的免费邮局,我给大家看一个演示:

http://mail.hespermedia.com  这个就是我公司邮箱的企业邮局,如果大家也想拥有,是免费的,在 http://www.google.com/a 注册。

为什么说这个是亮点,当你把你的域名的DNS解析到DreamHost 去了之后,你会发现他们帮你全部已经设置好了,如果用像BLUEHOST这样的主机,你必须要单独解析你的域名,还得知道你主机的IP,设置A解析。

用GOOGLE信箱的好处是你以后查收邮件不需要再去你的CP里去登录你的WEB信箱里,直接用 http://mail.yourdomain.com 即可登陆你的信箱,免费版本的GOOGLE企业信箱,支持50账户。

其次,Dreamhost的速度不错,大家可以看我的公司的网站的演示:

http://www.hespermedia.com  至少我在北美感觉速度比BLUEHOST要快。DH的主机机房在美国加州,是离中国最近的,相信应该是中国访问速度最快的一个地点。

另外,他们的邮件函数支持,你装DISCUZ等程序,可以100%使用到所有的功能,同时支持中文GBK编码。

最后,讲了这么多,他们的价格是多少?8.95美元一个月。但是,这里我为了方便所有的新手,提供一个本站的特别优惠码:


CNWEBMASTERS


使用这个PROMO CODE,你将直接便宜90美元,如果你年付,当然你想月付也没问题,用这个代码你可以节约40美元,但是我要提醒你,如果月付的话,你将会收取35美元的安装费。如果你要买2年或者以上怎么办,最多只能优惠这么多了,因为DH给我的折扣也就是97美元一个推荐,我就只收一个零头,完全是方便大家。

他们支持PAYPAL支付,同时也支持信用卡。如果你没有信用卡,强烈建议用PAYPAL支付,现在PAYPAL是支持中国银行借记卡充值的。

DreamHost的官方网站是:

http://www.dreamhost.com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leeway 2010-1-20 09:13
嗯,谢谢,
回复 阿瞒 2010-1-20 09:47
速度稳定性能如何?有WINDOWS的吗
回复 Jerry 2010-1-20 09:53
请问是 cpanel 控制面板么
回复 xgqapple 2010-1-20 10:59
谢谢DD.又认识一了一个外国主机
回复 coffy 2010-1-20 15:44
NND速度杠杠的!
回复 暖色调 2010-1-20 19:19
想问一下这个是一直有效吗?还是有时效性
回复 惰惰 2010-1-20 21:18
网络少爷: 速度稳定性能如何?有WINDOWS的吗
unix的 演示 http://blog.hespermedia.com
回复 惰惰 2010-1-20 21:18
Jerry: 请问是 cpanel 控制面板么
他们自己的面板,像WP这样的软件是一键安装
回复 惰惰 2010-1-20 21:19
李彬: 想问一下这个是一直有效吗?还是有时效性
永久有效,不过现在因为他们最高只能让我折让 $50,现在使用 CNWEBMASTERS这个代码优惠变为:
50美元折扣
1个免费域名
1个免费的独立IP
回复 阿瞒 2010-1-21 09:14
朱重九: unix的 演示 http://blog.hespermedia.com
69.163.228.214
本站主数据:美国
参考数据一:美国
参考数据二:美国 加利福尼亚州布瑞亚市DreamHost公司

速度不错
回复 allan 2010-1-21 12:04
dh是不错,换ip也方便
回复 pour 2010-8-5 23:12
现在PAYPAL是支持中国银行借记卡充值的。


是真的吗??
回复 tony_581 2012-9-16 12:21
谢谢 DD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4 07:0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