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广告网 返回首页

shagle的个人空间 http://ads.org.cn/?205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构筑你的天才梦想!

已有 677 次阅读2010-6-16 14:15 |

构筑你的天才梦想!
 
      祖国的花朵似花园,花园里花朵真鲜艳……孩子是祖国的希望、人类的未来,毛主席也曾这样对年轻人说“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所以,对于孩子的培养是国家的重任,新一代的成长直接决定了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的前途未来。
  对于父母来说,孩子就是全部,可以撑起一个家的幸福。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天下父母心,都在为子女奔波劳累,把所有的情感都倾注在孩子身上,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朴实的梦想承载着人类最本真也最崇高的愿望。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成为读书的佼佼者,因为读的书越多意味着越聪慧有才,成为天才是每个人的渴望。孩子希望自己是众人捧月的星星,大人们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出类拔萃。总之,每个人都有一个天才的梦想。
  天才并非天生,天赋固然重要,但后天的努力和培养才是起决定性作用。如何努力和培养呢?对于孩子来说,富有创意性、新奇性、趣味性而且接近生活的玩具是最行之有效的。孩子的学习不应是强制性的,而应该是在愉快的玩耍中渐渐领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父母要善用玩具来丰富孩子的生活世界。给孩子选择合适的玩具,给孩子提供创造与表达的机会和可能,即使是一个简单的拼图、几块积木,就能让孩子积极主动地学习探索。开开心心地茁壮成长,天才梦想和健康成长同时拥有。
  孩子时期的成长至关重要,影响着人的一生。每个有天才梦想的人,都要从小做起、从点滴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要赢在起跑线上!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广告网 ( 鄂ICP备20005464号-17 )

GMT+8, 2024-4-28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